发布时间:
2019-05-10
“共建、共治、共享”----信息化办全力推进仓山校区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为优化办学空间布局、促进校区协调发展,我校于20189月成立仓山校区管理委员会,信息化办作为仓山管委会成员单位,主动加强协同配合,确保职责履行到位,根据仓山管委会工作部署,针对校区主干道上空以及各楼宇前后挂满蜘蛛网式的各种线路,我办带头响应号召,网络部同志加班加点利用一个月时间,积极配合仓山管委会对校园主干道空中线路逐一检查、认领,对一些废弃线路进行及时整改,要求校园网运维服务企业全力配合相关单位完成所有网络线路下地任务,并对仓山校区所有楼堂馆所内的网络布线开展全面的排查清理。截至目前,已全部完成校园主干道空中网络线路清空任务,还完成了仓山校区民主楼、和平楼、胜利楼、华南新村、高师培训中心专家楼等楼宇的网络线路升级改造任务,集中解决了校内空中线路和楼宇内网络线路杂乱等与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此外,信息部还积极协助学校办公室上线了“仓山校区管理服务平台”小程序,供师生们反馈问题,不断致力于为师生提供更为良好的学习工作环境,受到一致好评。



                      

  (网络与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