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5-09
信息化办召开支部党员学习研讨会


20195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研讨会,信息化办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有关同志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力同志主持。

会上,许力同志传达了《福建师范大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对“铸师魂、守师道、塑师表”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支部党员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及校《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的基础上,针对“新时代师德内涵”进行了学习讨论,许力同志分享了对“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深切感受,强调教师要以身作则、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在广大学生中起到表率作用,其他参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工作性质、岗位职责,表达了自己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深刻认识,表明了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践行师德规范,努力服务育人,以师生为中心提供便捷高效信息化服务的强烈愿望。会上,支部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领导讲话及《福建师范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党员e家”等学习平台,平时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信息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