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6-28
信息化办党支部开展 “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628日上午,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包括许力、李溢明等处级党员在内共计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一起参观了《红色福建 光耀千秋》展区。展区以历史时间为序从“前言”、“国共合作唤醒工农”、“土地革命创建苏区”、“浴血长征三年苦斗”、“团结御侮奋勇抗战”、“壮大力量迎接解放”等六个部分,通过800多件革命文物、800多幅历史照片的展示和文字介绍等方式,形象、祥实、历史性展现了福建自1840年鸦片战争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百年历史风云,以及福建中央苏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浴血奋战、前赴后继、为中国革命做出巨大贡献和牺牲的革命史。在自由观展中,支部党员同志还参观了《廖俊波生平事迹展》等展厅。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深感受益匪浅,表示要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为建设新福建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