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0-09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下发的《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7344)(详见附件1) ,现向各相关单位征集申请材料,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领域

2017年度基金项目资助领域为:移动通信网络、移动业务应用、IT技术、网络安全、教育信息化等,我校仅限申报教育信息化项目,详见《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7年项目申请指南》(附件2)。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附件5)提出以下要求:

(一)项目申请人需为我校担任教职的正式工作人员,具有副高(含)及以上职称,并有足够的时间开展项目研究工作。项目申请人不得同时承担一项以上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

(二)项目按照教育部部级项目管理,资助期不超过2年。

(三)除教育信息化领域外的项目,均应由高校在中国移动支撑下共同完成研究目标。申请人应与中国移动的相应联系人进行充分沟通,明确研究内容、目标及相应支撑条件。

三、报送要求

(一)时间要求:

由于此次申报名额有限(详见附件3),请各申报人根据指南,积极与中国移动相应联系人进行沟通。如果超过教育部规定的申报名额,科技处将安排校内评审。为此,申报分为提前备案和正式提交两个时间节点。

1、提前备案时间

2017101212:00前,拟申报人提前与科技处联系备案,提交《项目申请书》(见附件4)电子申报材料。如果超过学校申报名额,科技处将组织校内评审,评审时间及材料要求另行通知。

2、提交正式申报材料

2017101612:00前,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并附电子稿光盘,提交至行政楼508室。

(二)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云珠夏新曙, 电话:22867469

邮箱:kyc@fjnu.edu.cn

地点:行政楼508

附件:

1.附件1: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度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7〕344号

2.附件2: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2017年项目申请指南

3. 附件3:申报单位名单及申报名额

4. 附件4: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申请书

5. 附件5:教育部-中国移动科研基金项目管理办法(暂行)

  

  

                                   科学技术处

                                   201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