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0-17
关于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单位: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为确保广大师生及时、深入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现将组织收听收看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十九大开幕式集中收看。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其中,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在旗山校区行政楼宏达厅集中收看,校团委组织青年师生在校团委会议室集中收看。

二、校党委将于近期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在收听收看的基础上,认真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座谈讨论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三、全校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组织工作,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校党委宣传部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