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0-31
2017年CCF大学生计算机系统与程序设计竞赛(CCSP)及颁奖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竞赛于1026-27日在福州举行,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我校承办,福州大学协办,旨在提高高校计算机教育水平。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等全国53所高校的400多名大学生计算机优秀选手齐聚我校旗山校区,进行现场实力对决。今年是CCSP开展的第二年,与去年相比,本次竞赛参赛高校数量和人数多,规模大,影响力广,竞赛与2017年中国计算机大会(简称CNCC)同期举办,在CNCC现场进行同步直播,有来自700多家企事业单位的6000余位参会参展代表现场观看了竞赛的实时高校排名和个人排名。

1027,竞赛结束后,中国计算机学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2017 CCSP竞赛颁奖会。CCF秘书长杜子德主持颁奖会,CCF前理事长郑纬民,CCF常务理事、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CCSP技术委员会主席武永卫,以及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各高校领队和我校师生代表500多人出席了颁奖会。雷锋网等媒体对本次竞赛进行了报道。CCF通过“360直播云”现场直播颁奖会盛况。

我校副校长郑家建受邀出席了2017年中国计算机学会年度颁奖大会。

  

              


           



 


                (信息化办    教务处    数学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