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10-16
许力主任荣获2019年度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发布2019年度“CCF杰出会员”评选结果,我校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许力教授晋升为CCF杰出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聚集了中国计算机领域最优秀的人才,其中不乏院士学者、教授名师、科研翘楚、企业精英。晋升CCF杰出会员的要求严格,需在计算领域取得突出成就、具有至少15年专业经验、至少5年CCF连续会龄的CCF高级会员可申请成为CCF杰出会员。取得CCF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很高的荣誉,每年仅有不超过千分之三的CCF专业会员成功晋升为CCF杰出会员。

   

……



    附:2019年度“CCF杰出会员”评选结果公告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NKu9HGA9PKLJZpSqKe3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