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1-14
郑家建副校长莅临信息化办检查110周年校庆网络保障工作


  

20171114日上午,郑家建副校长莅临信息化办检查110周年校庆网络保障工作,信息化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郑家建在讲话中指出,1113-18日是校庆周,学校将迎来110周年华诞,这不仅是学校办学历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全校师生员工的一大喜事,信息化办要把做好校庆期间学校网络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网络安全畅通,特别是要做好重要学术活动、庆祝大会、文艺晚会等主要活动网络直播的技术和安全保障工作,认真开展安全检查,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网络应急响应工作,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110周年校庆期间学校网络保障各项工作,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110周年校庆献礼

会后,信息化办根据前期制定的110周年校庆网络保障方案,结合学校要求,立即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进一步细化方案、落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做好校庆期间网络保障工作。



 

                                 (信息化办林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