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11-01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交流会

20191031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交流会,支部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副主任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了1021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的《榜样4》回放视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范新民副主任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敢于担当”方面的个人学习体会,强调要有担当的胸怀、担当的能力、担当的拼劲,着力推进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基础支撑能力平台建设。支部副书记李溢明副主任,结合中心重点工作,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忠诚担当,服务发展,努力开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深刻认识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性”,要求“以忠诚担当的使命感,主动顺应信息化潮流推进办学现代化”,“以戮力同心的荣誉感,为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提供有力支撑”,开展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工作,攻坚克难,努力把我校教育信息化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