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11-12
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站群平台实名制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关于网站实名制管理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我校网站群平台(http://webplus.fjnu.edu.cn)的实名制管理工作,现通知如下:

  1.加强各单位站点管理员账号权限控制,各单位站点管理员只能以工号作为账号,原则上不超过两人。请根据本单位开设的站点(名单见附件1)进行填写,于2019年11月20日前报送站点管理员账号信息(示例见附件2,电子文档以单位名称命名发送至  linj@fjnu.edu.cn )。2019年11月21日后,我中心将核查各单位站点管理员账号,清理不在此次报送范围的站点管理员账号。如后续站点管理员发生变动,请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信息部(0591-22867806)进行更改。

  2.各单位站点管理员必须落实实名制管理要求,对本单位的信息管理员和信息起草员账号信息进行核查和存档,遵循“账号实名制、一人一账号、人走账号清”等原则,严禁开设公共账号给多人共用。

  3.因网络安全管理需要,近期我中心临时禁用了非工号的账号,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网络与数据中心信息部(0591-22867806)。



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

2019年11月12日


附件1-网站清单.xls

附件2-填写示例.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