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11-18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找差距专题讨论和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20191115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找差距专题讨论和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员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党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专题讨论,支部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及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等,查找自身的不足和差距,互相批评和帮助。

支部党员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机关党委批准,进行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审议通过了许力同志代表本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支部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经差额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许力、李溢明、范新民、林长飞、林晶等5位同志当选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