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2-16
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绍福一行来校开展信息化工作学习交流活动



20171215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绍福、信息与网络中心副主任沈东升、信息与网络中心网络管理科科长马进宝一行来校学习交流信息化建设工作经验。我校副校长涂荣、信息化办主任许力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和实地考察。

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何绍福说明了来访的目的,希望就信息化建设特别是校园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情况进行交流。涂荣副校长对何绍福副校长一行来校访问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许力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办组织架构、功能定位以及信息化办成立一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李溢明副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项目”招投标和项目落地运行情况。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会后,信息化办许力主任、李溢明副主任等人陪同何绍福副校长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

  

                         (信息化办综合科 林长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