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12-12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0日晚,网络与数据中心先后召开了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处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出席会议的许力、李溢明、范新民等三位处级党员干部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自己,列出已经解决的、正在解决的、一时难以解决的情况,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支部党员,也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许力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支部党员对照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情况、遵守党章党规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结合个人实际,认真检视自己、剖析自己、揭短亮丑正视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处级党员民生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了好效果,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将更好地推动后续的有关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