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1-31
关于加强寒假期间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

 

各单位:

寒假将至,为确保在此期间我校网络安全,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运维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落实信息安全工作,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网站及信息系统隐患排查,对于已经发现漏洞的网站及信息系统,应在放假前完成整改;不能按期完成整改的或不需要在寒假期间对外提供访问服务的,建议关闭。

二、加强网站及信息系统应急值守,各单位应将网络安全作为本单位寒假值班的内容之一,值班人员负责定期查看本单位所属网站及信息系统是否受到篡改或攻击。

三、寒假期间各单位分管领导和系统管理员请保持通讯畅通。各单位如遇网络安全紧急情况,请及时电话联系2286780822867806

感谢各单位在2017年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大家春节愉快、平安如意、阖家幸福!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8131


附件:关于加强寒假期间网络安全管理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