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1-16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年度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服务项目总结会暨网络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专家论证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总结2019年度网络安全和等级保护工作开展情况,推进网络安全制度建设,114日,我中心召开了专题总结会和网络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专家论证会。

总结会上,实施我校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服务项目的服务商介绍了一年来开展驻点安全运维和等级保护工作的总体情况,以及新年度安全服务重点,中心范新民副主任、李溢明副主任分别从日常安全运维、安全项目推进、安全制度建设、工作年报梳理等方面对服务商提出改进意见。最后,许力主任从加强团队建设、强化系统集成和保持与时俱进等三个方面对新年度扎实开展好网络安全工作提出了目标要求。

总结会后,我中心随即组织了网络安全相关规章制度专家论证会,针对中心前期拟稿的《福建师范大学网络安全管理规定》等4项网络安全相关规章制度,邀请了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等4所高校的信息部门负责人参与讨论,从合规性、合理性和完整性等方面为相关制度草稿提出完善意见。


2019年度网络安全与等级保护工作总结会现场


网络安全与信息化相关规章制度专家论证会现场




(技术服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