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01-18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年度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总结会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网运维服务工作,总结2019年度校园网运维工作开展情况,提升新一年度校园网运维的服务质量,1月15日,我中心召开了专题总结会。
       总结会上,我校校园网运维服务提供商介绍了一年来开展校园网运维服务的总体情况,以及新年度校园网运维的服务重点、提升要点。中心范新民副主任、李溢明副主任分别从校园无线网络体验优化、假期网络安全与服务保障、我校新增楼宇的网络方案设计、日常服务规范与时效等方面对校园网运维服务提供商提出要求和改进意见。最后,许力主任从三个方面对服务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要切实将师生用户的网络体验获得感及幸福感放到运维服务工作的首要位置;二是在运维工作中要做好校园基础网络的网络安全工作;三是希望服务商发挥好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参与到学校信息化建设平台上来。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