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5-10
张龙副主任率队赴龙岩学院、福建农林大学学习调研



  5月2日,信息化办副主任张龙带领网络与数据中心信息部负责人卓柳迎一行前往龙岩学院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龙岩学院信息网络中心原主任邓国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议题展开交流,邓国荣主任介绍了龙岩学院目前已建成统一认证平台、统一数据中心、统一信息门户三大平台基本情况,以及在平台建设与系统整合的做法经验,并强调了应用系统建设的数据标准和数据字段、视图中文说明的重要性。



  5月9日,信息化办副主任张龙带领信息化办、网络与数据中心科室有关人员前往福建农林大学调研信息化建设工作。福建农林大学现教中心副主任詹仕华等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机房建设、无线网络建设、数据治理和数据中心、大数据平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张龙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福建农林大学数据中心机房,并就机房的建设与管理做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