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一行来校访问

时间:2019-03-08浏览:24050设置

3月7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代琪一行来校访问,并商洽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事宜。校党委书记李宝银会见周代琪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基础教育工作办公室、数学与信息学院、地理科学学院、附属中学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李宝银向周代琪一行简要介绍了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高度赞赏了华为公司的创新理念、创新文化和创新实力,重点推介了学校信息与通信领域的特色优势学科,希望与华为公司本着“协同、互补、共赢、发展”的原则,加快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合力推进相关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

周代琪对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办学底蕴、浓厚的学术氛围、务实的合作姿态表示钦佩,简要介绍了华为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现状和深化校企合作的重点领域,表示愿与我校尽快建立务实有效的校企合作关系,全面深化面向信息技术创新的多领域合作,促成合作蓝图落地见效。

会上,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与华为公司围绕项目化运行方式、深化双方合作交换了意见。

(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