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8-06-20
郑家建副校长主持召开图书馆信息化工作专题协调会


2018611日,在旗山校区图书馆会议室,副校长郑家建教授主持召开了图书馆信息化工作专题协调会,信息化办和图书馆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如何构建“便捷、共享、安全”的校园电子图书资源访问模式和解决当前图书资源访问中存在的管理、技术方面问题而展开。郑家建副校长充分肯定了信息化办与图书馆的工作,指出图书馆是学校的灵魂,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是学校信息化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双方需要高度重视;对于当前存在的电子图书资源访问中存在一些问题,要从管理、技术等方面进行总结梳理,既要保证便捷快速的访问,又要保证图书资源安全,要求尽快拟出方案,予以逐步解决,最终目的是要实现“便捷、共享、安全”的校园电子图书资源访问模式。


会议还就解决图书馆信息化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建立起了信息化办和图书馆双方的日常工作对接机制,并要求每学期召开图书馆信息化工作会议,便于部门之间的深入交流,了解当前信息化建设的现状与今后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