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1-18
信息化办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116日,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数据中心分别召开了专题学习会、2018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等三个重要会议,许力同志主持了上述会议。

专题学习会上,信息化办全体教工逐份、逐章、逐条地学习了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认真领会掌握文件精神;许力主任重点解读了《福建师范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口头通报了师德失范七类典型案例。会议希望全体教工谨记师德负面清单、严守师德底线,认真教书育人,服务育人,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许力、张龙、李溢明等三位处级党员干部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实事求是汇报了上一年度自身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明确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同时,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间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列席会议的其他党员,也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许力同志代表信息化办支部和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作了述职,与会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许力同志在会议总结时,肯定了支部党员一年的努力付出,要求党员同志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敢于主动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任务,加强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提高工作效率,在新时代真抓实干、创功立业。

 

(信息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