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2-28
信息化办、网络与数据中心 关于研究生“助管”招聘工作方案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修订)》(闽师研〔2017〕30号)、《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二第学期研究生“助管”工作的通知》(师委研〔2019〕1号)等文件精神,现将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络与数据中心(后简称信息化办)2018-2019第二学期招聘“助管”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聘研究生“助管”计划人数

信息化办计划招聘研究生“助管”人数4名,计划具体安排如下:综合科2名,网络部、信息部各1名。

二、招聘对象和相关要求

 全日制研究生,做事认真踏实,有责任心,助管工作时间能有保证,有信息材料收集、文字组织书写能力,具有一定计算机、信息科学等相关基础知识和计算机基本操作能力为佳(不作硬性规定),所学专业不作要求

1.综合科助管:协助做好日常行政办公业务,包括收集整理相关材料、编辑一般性的文字材料、协助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等。

2.网络部助管:协助做好网络日常业务管理,监控,包括收集整理相关网络技术文档、编辑一般性文字材料,协助做好相关材料整理归档工作等。

3.信息部助管:协助做好微信公众号信息编辑及相关应用等工作及其他安排的工作。

三、考核时间、地点和对象

时间: 201936日下午3点(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地点:旗山校区施学共楼五层会议室。

考核对象:竞聘信息化办研究生“助管”的研究生。

四、考核内容和形式

考核主要内容:有关专业知识、能力、平常学习工作情况等。

考核形式:采取自我介绍与现场问答的面试方式。

有意竞聘信息化办“助管”的研究生,除按研究生工作部相关文件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和提供相关材料外,另请提供个人简历一份,并于201935日前将个人简历(文件名为助管+学院+姓名)发至邮箱csn0423@fjnu.edu.cn

面试结束后,拟聘用的名单将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网站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信息化办“助管”聘用人员名单报送学校研究生工作部予以聘用。

助管具体报名、审核的时间、要求等其他未尽事宜,请阅看研究生工作部相关文件及研究生管理信息管理系统。

信息化办联系电话:22867801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 

                                                  201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