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2-28
信息化办、网络与数据中心全力做好开学初校园网网络保障工作


 网络保障是信息化办、网络与数据中心重要工作之一,网络与数据中心团队积极采取措施用实际行动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初学校校园网安全、高效、稳定、有序的运行。

 开学前期,网络与数据中心督促校园网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对全校所有楼宇278台核心网络设备进行安全巡检,现场故障处理11起,线上故障处理158起,对各类异常情况进行处理;要求校园网服务中心7*14小时值班,400热线中心7*16小时在线全力守护校园网稳定运行。在开学初我校师生陆续返校、网络访问流量激增的高峰期,网络与数据中心有关人员加强校园网管理监控,密切监控校园网管理系统运行情况记录,第一时间掌握网络动态,及时发现和处理问题。

      网络与数据中心一直秉承“师生为本,用心服务”的原则,以师生的需求作为自己的追求,用行动践行承诺,为师生营造良好的网络体验,为福建师范大学做好坚实后盾。


设备运行情况:设备整体运行正常

 


 



(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