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6-24
网络与数据中心全力做好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全程同步直播保障任务

620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在达厅举行。校领导王长平、陈庆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Jo Hawley女士、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Bob Cryan教授、哈德斯菲尔德大学高级管理团队,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共同参加典礼,典礼全程同步直播。

王长平校长对圆满完成学业的首届中英合作办学项目毕业生表示祝贺;英国驻广州总领事Jo Hawley女士在典礼上致辞,高度赞赏两校的合作;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校长Bob Cryan教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副校长Alistair Sambell教授、高级管理团队成员Rupert Ward副院长等在典礼上致辞。

为了确保直播的顺利进行,网络与数据中心专门部署专线到宏达厅,并对活动现场的网络环境进行了性能及安全检测,校园网络部和卓智网络公司工程师全程驻场,保障网络直播的畅通稳定,顺利完成了网络直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