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6-28
免费使用!福Star提供正版软件服务啦!(2022届毕业生也有份!)


福建师大师生重磅福利!

即日起,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正式加入福建师大正版化软件服务

校内师生均可免费使用!


 超全面!PDF难题轻松解决

你知道PDF文档不用转Word

也能直接修改文字吗?

你知道PDF文档图片如何直接提取吗?

你知道利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

可以一次性处理100个文档吗?


福昕高级PDF编辑器是一款涵盖

PDF文档注释、编辑、转换、

页面管理、OCR等功能的专业PDF软件

当你遇到PDFWord、去水印、

提取图片、页面拆分等难题时

用它轻松解决


 超方便!多渠道支持快速下载超方便!多渠道支持快速下载支持快速下载

 当前,校内师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下载软件

 方式一:进入福建师大官网网络服务平台,点击“福昕PDF编辑器”,按指引进行操作即可快速下载。


 方式二:直接进入福昕官网-教育用户网页,选择相应版本快速下载福昕高级PDF编辑器。网址:

 https://www.foxitsoftware.cn/solutions/edu/from=gaoxiao


 超详细!激活登录方式请收好超详细!激活登录方式请收好

详细!激活登录方式请收好

 按照指示安装软件后,页面将提示激活操作,请点击“激活”按钮,然后点击“登录”

 选择“高校登录”(CARSI)激活图标,在方框中输入“福建师范大学”,点击“登录”;


 此时界面将跳转至福建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中心,你可借助“福Star App”扫码登录,或输入校内身份认证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


 通过以上方式,你就能够免费使用福昕高级PDF编辑器中的所有功能啦!


 贴心!毕业生免费领取一年使用权

 “我今年刚刚毕业,已经无法认证校内身份,还能免费使用软件吗?”

 别担心!为更好地帮助毕业生过渡,校网络与数据中心联合福昕软件独家为全校2022届毕业生提供为期一年的软件免费使用权限!


申领方式:

 转发该条微信推文到朋友圈,发送邮件至xxhb@fjnu.edu.cn即可。注:邮件以【姓名+学号+申领福昕PDF激活码】命名,并在邮件中附加身份证明图片(学生证/身份证)及微信推文转发截图即可~





真诚服务师生

我们师大是认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