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1-18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118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先后召开了2020年度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上,许力、范新民、李溢明三位处级党员干部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检视自己,深刻剖析问题的根源,明确提出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支部党员,也对三位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许力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作了述职;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认真检视自己、剖析自己、揭短亮丑,正视不足,进行了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支部还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支部和党员。

此次处级党员干部民生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聚焦主题、准备充分、联系实际,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有力,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