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7-06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秉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的创新理念和重大实践精神,7月5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赴闽江学院参观了闽大校史与应用型办学成果展。 

    “不求最大、但求最优、但求适应社会需要”,闽大校史和应用型办学成果展示厅正门上方,习近平总书记当年提出的办学理念,已化为闽江学院师生的生动实践。展示厅分两层,通过文字、图片、视频资料等,全面展示闽江学院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持应用型办学、深化产教融合的发展历程。 

    一幅幅老照片,一帧帧历史资料,都记载着习近平总书记与闽江学院的“特殊情怀”。通过参观,大家更深刻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闽江学院考察时强调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适应社会需要设置专业,打好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关爱令人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牢记嘱托、砥砺前行,大力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落实到日常言行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