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3-03
学生错峰返校及进出校园管理平台上线运行


福建师范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预返校登记正式开启

第一步:身份认证及预返校信息查看
图片

关注 “平安福师大“微信公众号(或扫码以下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后,点击右下角“ 师生服务---返校管理 ”,选择【我是学生】,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后6位”,点击“登陆”即可绑定。登录后,在首页选择“预返校登记”,或者点击【个人中心->我的预返校登记】,列表展示学生本人的预返校登记信息(因各学院已在陆续设置返校批次,如果同学们暂时没有看到自己的预返校登记列表,可能是学院还未设置好,可以向辅导员老师咨询进度)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二步:填写预返校登记表

图片

一、选择登记信息

学生选择【状态:未登记】的登记表:

1、填写“返校前住处”及详细的地址及近三天的体温情况

2、根据“返校批次信息”内容,原则上在【返校日期范围】内选择本人预返校日期。


请注意:本人选择的预返校日期在学校设置的返校日期范围内,提交的预返校登记将自动审批通过。确认状态从【待确认】变更为【已确认】。



图片

图片


二、选择交通方式

按“添加”按钮填写返校交通过程,交通方式分为(自驾;公共交通工具)两种,填写从起点到达终点信息,包括途中有涉及中转的站点。



图片

图片


三、勾选“学生个人健康承诺”

全部勾选“学生个人健康承诺”的学生方可返校。



图片


第三步:超出返校日期范围
图片

如学生所提交预返校登记表中的预返校日期,超出学校指定的返校日期范围,则还需填写“超期理由”。

请注意:超出返校日期范围的学生所提交的登记表,需由分管辅导员审批通过,才视为预返校已确认。



图片

图片

备注:状态及操作

状态:待审核

学生提交的预返校登记,超出学校指定的返校日期范围。待分管辅导员审批。点击可查看【详情】操作。

状态:驳回

学生提交的预返校登记,超出学校指定的返校日期范围。审批不通过。点击可查看【详情】【编辑】操作。

重新编辑并进行提交后,状态从【驳回】变成【待审核】

状态:未登记

学生还未提交预返校登记。点击进行相关内容填写。

状态:通过

学生提交的预返校登记,已超出学校指定的返校日期范围。已通过分管辅导员审批。点击可查看【详情】【编辑】操作。

重新编辑并进行提交后,状态从【通过】变成【待审核】


特别提醒注意

学生只能在登记确认的预返校日期当天,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校门口的二维码展示“数字通行证”才可进入校园,系统也将实时记录学生的返校时间;如果返校日期有变更请及时更新提交自己的返校行程,请辅导员审核确认。





来源:平安福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