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09-18
我中心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网络直播保障任务

  917日,我校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校领导、各机关部处和学院主要负责人、2022级新生代表等300余人在旗山校区图书馆大礼堂主会场参加典礼,各学院设置线下24个分会场,观看同步直播。

 这是我校第一次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开学典礼,网络与数据中心高度重视,在收到网络直播保障任务的第一时间成立了以李溢明主任、范新民副主任及林长飞副主任为首的专项网络技术保障小组,带领中心相关团队开展主会场及24个分会场的网络巡检与保障工作部署,并为各个分会场设置了直播专线带宽,以确保在整个典礼直播过程中的网络稳定。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长王长平教授以“青春奋斗正当时,奋楫扬帆启新程”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我中心工作团队全程驻守主会场及各个分会场后台提供技术支持,对整个典礼直播过程的网络数据流量及链路稳定性保持监测,保障了整个直播过程中的网络稳定,在“疫情时代”为我校大型典礼的多会场直播模式提供了技术参考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