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3-12
我校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通过年度考核



312日上午,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年度考核专家评审会在网络与数据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福建农林大学等兄弟高校信息化部门的3位专家组成专家组,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范新民、李溢明,以及校园网络部相关同志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范新民副主任主持。

评审会上,中标项目考核工作的第三方服务考评机构——福建新杰赛素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根据考核要求以及我校与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校园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维服务项目合同》服务条款约定,从考核指标体系、考核程序方法、考核组织实施、考核结果和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等六个方面对考核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本次考核运用PDCA管理循环理论,采用动态指标形式,涵盖5个一级指标,16个二级指标,72个考核点。服务考评机构依据考核指标体系设定的考核点及计分办法,对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进行统计赋分和综合评价,采用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评价方式,从项目实施、使用效果、技术指标、经济指标、服务水平五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考核过程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质询提问,经充分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年度工作通过考核。

校园网运维服务项目年度考核工作对我校准确掌握项目运行状况、运行效果起着关键作用。网络与数据中心将继续推进项目服务商升级优化校园网基础设施,并按合同约定在10年服务期内,进行全面、动态、持续的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确保学校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