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3-20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事业部来校洽谈教育信息化合作事项



319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事业部专家一行5人专程拜访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探讨推进教育信息化合作相关事宜。福建师范大学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许力、副主任李溢明,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教育行业事业部、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中电福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及专家参加座谈会。

双方围绕天翼云在教育信息化领域的合作、依托网络安全与教育信息化福建省高校工程中心共同推动智慧校园及区域信息化标准制定和标杆建设、共建教育信息化创新研究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双方同意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不断深化多形式、多层次的合作,助力福建教育信息化建设取得更大突破,推动数字福建建设深刻融入教育领域,为福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后,与会领导和专家还参观了我校综合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