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3-25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榜样•明使命•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325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围绕《榜样5》专题开展“学榜样明使命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榜样5》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通过对榜样人物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5名先进个人及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和浙江省援助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过程中,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冲锋在抗疫一线,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彰显了中国效率、中国精神、中国力量。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开展了广泛交流,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努力锻炼本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百年辉煌党史增添灿烂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