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3-24
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24日,网络与数据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许力主任主持,中心全体教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落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实际效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确保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务求实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党史学习武装头脑,不断提升工作业务水平,努力开创学校信息化工作新局面,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高质量谋划“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