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4-07
关于加强校园邮箱使用安全的通知

  

各位校园邮箱用户:

为加强我校电子邮件系统的安全性,提高我校师生信息安全防范意识,特对校园邮箱使用安全通知如下:

1、请尚未将校园邮箱与个人手机号绑定的用户在4月15日前登录邮件系统进行短信认证,逾期邮箱账户将被锁定。

2、根据上级部门对校园邮箱管理的要求,各单位在处理公务时原则上应使用校内邮箱,不得使用第三方邮箱产品(如:163邮箱、qq邮箱等)。办公邮箱内存储的资料应进行及时清理,对包含重要教学科研信息或师生个人敏感信息的邮件应做到一日一清。

3、推荐校园邮箱用户(教职工和博士研究生)关注“福建师范大学微邮件”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个人邮箱帐号,绑定后既可直接使用微信扫码登录邮箱,还能通过微信及时查收信件,将获得更安全、便捷的使用体验。

如有疑问,请查阅邮箱帮助中心http://net.fjnu.edu.cn/5350/list.htm,或致电网络与数据中心信息部0591-22867806。

  

  

网络与数据中心

2021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