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10-17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开幕会现场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全体党员精神振奋,热情高涨,全程认真聆听、深入学习领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审视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科学把握我们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从战略全局上对党和国家事业作出规划和部署,将指引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

网络与数据中心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和号召下,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重要论述的指引下,用信息技术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助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教育强国建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