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4-28
我中心全力做好2021年国家奖学金福建省颁奖大会线上直播网络保障工作

颁奖大会于4月27日在我校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承办和我校协办。活动采用现场颁奖、网络“视频+照片双直播的形式开展。

省委常委周联清,省委办公厅副主任施宇辉,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洪长春,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焦旭,我校党委书记李宝银,来自上海、广东、山东、江苏、浙江、安徽、江西、黑龙江、广西等省(市、区)教育厅(教委)学生资助部门负责人,以及本届获奖学生代表所在学校师生参加了颁奖大会,610.82万人次收看直播。

为了确保颁奖大会的顺利举行,网络与数据中心专门部署两条专线到图书馆报告厅,并对活动现场网络环境进行了性能调试和安全检测,校园网络部和卓智网络公司工程师全程驻场,保障网络直播的畅通稳定,顺利完成了颁奖大会的线上直播的网络保障任务。

          校园网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