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5-10
许力主任参加“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58日至9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浙江大学、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加强数字化建设,助推高校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600余所高校2000多位代表参加会议。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许力教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围绕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为主题,会议议程包含58日的主论坛和59日的智慧校园建设和教育教学一体化建设两个分论坛,邀请了全国教育信息化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本次会议是一次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盛会,内容紧凑、丰富、针对性强,主论坛有14场主题报告,智慧校园建设分论坛和教育教学一体化建设分论坛各有16场主题报告,涵盖了智慧校园建设、高校数字化转型、信息化发展规划、数据治理等主题。

会议期间,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许力教授分别与参会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全国高校信息化部门的负责同志就共同关心的智慧校园建设、“十四五”信息化发展规划和数据治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