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0-16
关于报送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 网络信息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报送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

网络信息管理员名单的通知



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水平,完善信息化建设工作管理体系,充分发挥信息化工作在教学、科研及管理方面的保障支撑作用,领导和协调本单位的信息化建设相关工作,请各单位确定具体负责信息化工作的分管领导1名,网络信息管理员1名,认真填写《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网络信息管理员名单登记表》(见附件),并将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18日17:00之前,报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综合科(旗山校区施学共楼四楼412)或交换至旗山校区行政楼收发室信息化办信箱,电子材料请发送至邮箱cfl@fjnu.edu.cn。联系人:林长飞,联系电话:13055781797。

  

附件:各单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和网络信息管理员名单登记表

  

附件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