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0-17
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 主页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学校办公室关于印发《福建师范大学

主页建设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主页建设管理水平,发挥主页在对外宣传、形象展示和沟通交流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经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同意,现将《福建师范大学主页建设管理办法(试行)》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各单位要按照管理办法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主页建设水平,为11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氛围。请各单位于9月1日前,依据本办法对本单位网页进行检查更新。学校将于9月初对全校各单位网页进行检查(联系人:颜隆忠 电话:22867155),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网页结构是否合理、页面是否美观、内容是否丰富、信息发布是否及时准确、工作特色亮点是否突出、信息安全和保密防范措施是否落实等。


                               学校办公室

                               2017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