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1-05-14
我中心全力做好新冠疫苗接种网络保障工作

5月8日起,我校在仓山、旗山校区医院设置临时接种点,平稳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疫苗接种工作需要通过互联网连接至政务外网进行人员和疫苗的登记工作。为了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网络通畅,网络与数据中心高度重视,成立了以许力主任为组长,李溢明、范新民副主任为副组长的专项工作组,全面负责疫苗接种期间网络保障工作的组织管理和统筹协调。

在疫苗接种工作启动前,网络与数据中心专门在网络设备上对仓山、旗山校区医院疫苗接种点的IP地址进行专项带宽保障。同时中心校园网络部会同卓智网络公司工程师对疫苗接种点的校园网络重新进行规划、设计与布线,网络布线敷设总长度约500米,购置6台网络交换机进行网络通讯与应急保障;并对接种点网络环境进行了性能调试和安全检测,确保网络稳定与安全。在疫苗接种期间,校园网络部会同卓智网络公司工程师全程保障网络畅通、稳定,确保了我校仓山、旗山校区医院疫苗接种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