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2-12-12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莅校调研指导工作

    12月12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政府副秘书长尤思德、颜志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林和平,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大数据管理局)主任(局长)吴宏武,省委网信办副主任黄逸群等一行莅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陈晓红,党政办公室、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福建省重点实验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宁宁走访考察了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福建省重点实验室和我校网络安全运营指挥中心,听取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汇报。郭宁宁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空间安全学科的建设成效,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按照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一体部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力度,为福建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更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