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9-09-30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930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到福建省档案馆参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计16人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本次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等五个部分,共计展出230余份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文献,包括文件、信件、刊物、照片等。

支部党员参观了“筑梦新福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图片展。本次展览展出了600多幅图片,涵盖了70年来福建的经济、生态、文旅、民生、侨亲、闽台六个主题内容。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得到深刻的革命思想洗礼,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福建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支部党员表示,在庆祝新中国70华诞之际,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要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继承先辈的优良传统,重整行装再出发,为筑梦新福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事业作出自己的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