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3-08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38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溢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溢明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接受党员评议;党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并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同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网络与数据中心业务工作实际会上还专题学习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福建省数字政府改革和建设总体方案》《福建省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三年实施方案》等重要指导性文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数字中国重要论述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溢明希望全体党员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对标对表、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校网信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