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3-14
我中心召开校园网基础运维项目年度工作汇报会


 313日下午,2022年度校园网基础运维项目工作汇报会在网络与数据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李溢明主任、林长飞副主任、校园网络部相关同志及安徽卓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智公司)总经理张恒、副总经理李林、校园网服务团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校园网运维服务单位卓智公司从项目服务概况、人员组织情况、网络增补建设、会议活动保障、紧急故障抢修等方面对全年度重点工作事项进行了详实、深刻的总结汇报。经统计,2022年全年完成10幢新改建楼宇的网络建设任务,敷设光纤3500余米,安装交换机148台、无线AP 712个,校园主干网升至100G、楼宇汇聚升至10G,终端有线千兆接入,5G网络覆盖范围和无线覆盖信号质量不断提升,校园互联网出口接入更加多元,总出口带宽达到110G;全年坚持重要时段 7×24小时值班值守182天,全力保障全国两会、“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和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期的网络稳定。

 李溢明主任首先肯定了卓智公司2022年工作,同时,也对2023年度的工作重点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学生数字化校园网生活,提升运维工程师维护效率,将校内所需的校园网应用集成到福Star,实现一个APP在手,全程无忧;二是智慧大脑平台搭建, 实现校园网各设备节点联动,提前识别风险预警,降低故障率,提升用网的良好体验。三是坚持动态化持续建设,做到“人未到,网先到”即入驻就可用网;四是快速响应师生用网诉求,高质量解决用户问题。张恒总经理代表卓智公司表态指出,一定会根据校方要求落实各项任务,坚持服务至上、师生为本的宗旨,打造出更智能、更高效、更专业的运维服务团队,切实做好今年的校园网服务工作。

 会后,李溢明主任带领卓智公司代表团考察了我校科研楼各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的现场,双方就今后的信息化校企合作的方向相互交换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