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3-17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赴福建联通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文件精神,316日上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1级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党支部共赴福建联通,与福建联通政企客户营销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落实数字中国建设精神 加快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福建联通数字化创新体验中心,详细了解福建联通在大联接、大计算、大数据、大安全、大应用方面的实践案例,认真观看了福建联通在“5G+工业互联网”的标杆示范项目及各行业应用场景功能演示,认真听取了由福建联通技术专家做的5G科普主题演讲。随后,党员们参观了福建联通数字党建展馆,了解福建联通智慧党建建设成果,福建联通智慧党建系统通过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向各级组织部门和大中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党务工作管理、党建资讯、党员管理等多项功能,实现了用信息化促进“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目标。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福建联通的创新业务能力以及深度融入和服务福建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中的各项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智慧校园建设的强大动力,加强与福建联通政企客户营销中心等企业党支部的学习交流,努力提升学校数字化应用和服务水平,积极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