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3-01
我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

    222日,我校召开2023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郑家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单位网信工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从加快推进教育新基建、守好网络安全底线、推进系统整合联动、促进数据开放共享、提升管理服务效能和提供高效便捷服务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从“夯实基础,提升能力”、“筑牢安全,守住底线”、“优化服务,数据赋能”、“提质增效,统建共享”和“强化保障,促进落实”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

郑家建副校长对学校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确保网信工作做实做细做好。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省网信事业发展极为重要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有关决策部署,有效提升学校网信工作水平,全力推动学校网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为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网信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