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3-20
我中心顺利完成15号科研楼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近日,网络与数据中心顺利完成15号科研楼的校园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助力化学与材料学院完成搬迁入驻,保障师生实现“入户即有网,有网即能用”的服务体验。至此,我中心已完成14-18号科研楼群的全部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任务。

 化学与材料学院是最后一个搬迁入驻科研楼群的学院,自该院去年四季度启动15号科研楼二装工程以来,我中心与学院密切配合,并成立了专项工作组保持跟进,提前介入工程建设中的各个弱电环节,确认无线点位及工程布线相关设计,完成了47台网络交换机及95台无线AP的安装工作。在3月初学院搬迁入驻的前后两周时间内,我中心安排了专业工程师7*16小时响应学院各类技术咨询及零散布线需求,并协助后勤针对弱电间跳闸等问题做了现场测试及宣传疏导,有效保障了学院师生入住15号科研楼整个过程中的各类用网需求。

 日后,我中心将持续14-18号科研楼群网络与数据运行情况,不断优化网络体验,并加强与各学院师生的沟通交流,主动发现并解决潜在问题,全力保障科研楼群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