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17-12-16
我校信息化办在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上受到表彰


20171213-15日,由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赛尔网络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承办的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2017年高校教育信息化全体会员大会暨学术年会在福州召开。省教育厅领导、省教育厅科技处、省高校信息化学会、各高校信息化部门管理和技术负责人,以及省内外行业专家近2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行了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换届选举工作,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台北大学、华侨大学等省内外高校和国内信息化领域知名企业的学者、专家作了主题演讲,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围绕高校教育信息化组织规划、管理、机制创新及探究,信息化技术的研究与应用,信息安全建设与措施,云计算、大数据智慧校园的建设与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此外,会议还进行了学会2016-2017年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2013-2017年优秀信息化项目的颁奖活动。

我校信息化办、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主任许力教授和部分业务技术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许力教授当选为福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并在会上作了题为《网络与信息安全技术及其进展》的主题演讲。我校的信息化办被评为信息化工作先进单位,肖永钦同志被评为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福建师大“校园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和运维服务项目”被评为省高校教育信息化优秀项目,在会上受到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