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4-17
我中心组团参加WE+2023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峰会


413日,WE+2023智绘互联网校园新生态峰会在深圳顺利召开。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林长飞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峰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智慧教育工作委员会、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举办。

本次峰会共同探讨高校数字化转型的创新方向和突破路径,推动高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促进高等教育可持续发展。峰会以“进化、破局”为主题,结合智慧校园成果展,同时开展数据治理与应用、高校治理与内控、融合门户和师生协同三场专题分会。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并与相关高校信息化部门及企事业单位进行了交流学习,中心团队进一步了解掌握智绘互联校园新生态,兄弟院校的良好实践经验和做法,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提高学校数据治理与应用能力,提升信息化服务质量。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为大会致辞


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秘书长为大会致辞


融合门户和师生协同分会场


数据治理与应用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