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4-26
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425日下午,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溢明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林长飞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落实主题教育工作的具体举措和建议。随后,会议研究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开展深入查找检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明确整改措施。最后,党支部书记李溢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畅谈了工作体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走深走实上下功夫,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切实指导中心的各项工作。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部署安排,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学习、调研真正与党的二十大部署有机融合,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学校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