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3-05-08
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杜微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工作

 5月5日,福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杜微带领市委网信办、闽侯县委网信办、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等同志莅临我校调研交流。网络与数据中心主任李溢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林伟、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院长许力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杜微副部长一行参观了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的成果展览室和学网络安全运营指挥中心,听取了许力院长关于实验室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平台建设、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俞建群书记对杜微副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福州市委网信办等单位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工作表示感谢。座谈会中,与会人员就网安专业建设现状,信创人才、网安人才培养,国家网络安全人才与创新基地建设,网安学科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许力院长和杜微副部长代表双方表示,将以福州市承办的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契机,充分发挥多方优势,共同推动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融合的信创人才、网安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我校网安学科的产教融合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